劉先生來電:
  前幾天我開車去店里,下車的時候挎包掉到了路邊,幸好有位好心的大姐根據包里的收據,把這房屋貸款個裝有近一萬元現金的包還給了我。
  本報網路行銷記者 李兵 調查:
  “我想問一下,這個店里有位姓王的女士嗎?”近日的機車借款一個晚上,正當劉先生在自己位於紅旗大街與南二環交叉口附近的小店里忙活生意時,一位陌生的中年女子走了進來。劉先生有些驚訝,“您說的是我愛人,她今天沒在店里,有什麼事嗎?”
  對於劉先生的回答,這位同樣姓劉的大姐會心一笑,“小餐飲設備伙子,你是不是丟了一個包?”
  直到這個時候,劉先生才發現,自己隨身的小挎包不見了。要知道,挎包里不僅有銀行卡和身份證,seo還有近一萬元現金呢!
  看著劉先生一臉焦急的樣子,劉大姐繼續與他進行了核實,確認包里裝著的物品之後,這位大姐從身後拿出了一個男式挎包,遞到了劉先生的手中。“你丟的就是這個包吧,這是我剛剛在外面的便道上撿的。”
  此時的劉先生,終於回過味來。當天晚上,他是開車來到店里的,可能是在下車的時候,挎包掉了,但他根本沒有註意。想想自己的馬虎勁兒,劉先生不好意思地笑了。得知劉大姐是遛彎兒時發現的挎包,翻看挎包時對裡面的9000多元現金不為所動,並隨後從包里的一張寫有小店名稱的收據找到失主。
  看著眼前好心的大姐,劉先生不知該說什麼好,握著對方的手連連道謝。  (原標題:遛彎兒撿了個包 裡面有近萬元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0hcqg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